二月未完.

黄明昊_边伯贤_吴世勋_朴灿烈_朴秀荣_金泫雅
🐧:3227891360
快来找我玩!

遇见你(黄明昊同人)

我背着包,走在夏日的烈阳下,准备去参加我那多年不见的同学举办的高中同学会。


 到了地方,我努力回想这些看似熟悉但却想不起来的面孔,无果。


“喂,我记得你当年和黄明昊是公认的cp吧?毕业后还见过吗?”


我记不得和我说话的同学的名字,但我记得他的名字,黄明昊。 


高一的第一天,我埋着头走过全是陌生面孔的教室,寻找着自己的位置,却猛的撞上一个人,对,就是黄明昊。后来我才知道,他是我之后三年的同桌。

       

 我慢慢了解了他,他除了语文英语外其他的科目一窍不通,他喜欢喝美年达,他最喜欢睡在床和柜子的过道,他喜欢唱歌跳舞,他很会打游戏,很会打篮球。只可惜,他会的我都不会,很可笑吧,我喜欢上了那个和我截然相反的人。


 高中的时间过的很快,我们的时间在每天互怼中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

还记得那天,那是高考前一周,我们班上约了几个同学出去吃饭,有个同学提议照相,就在按下快门的前一刻,他轻轻握住了我的手,他的手好软,好舒服,我很开心,他这是喜欢我吧……


但高考在即,我顾不得这么多。


高考当天,他没来。山体滑坡,堵住了他来学校的路,老师痛心疾首,生气打电话质问他为什么高考前一天要去上山,我知道,是因为我,我告诉他,我好想在山上埋个东西啊,然后,我就把我那东西给了他,他替我上了山。


我那东西,是一个小盒子,里面装着大大的几个字:黄明昊我喜欢你啊。


我希望他能看到


“喂你想啥呢,黄明昊当时没来高考,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,我们也联系不到他。你知道他最近过得怎么样吗?”那个同学打断了我的思绪。


“不知道啊,他应该过的挺好的吧。”


我顺利的去上了大学,是一个普通的重本,一个普通的专业,我大学四年从未见过黄明昊,毕业后,我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日料店,楼上是我小小的家


那是一个傍晚,我准备打烊了,一个戴着帽子,头发稍微有点长的男人走了进来,“打烊了吗?没打烊的话给我一份拉面谢谢。”我抬头,望着他“黄明昊?”


我本以为我已忘了他,没想到只凭一句话,我就又想起了他,我的心好像还是没变,那份稚嫩的感情也没变


“嗨,好久不见。”黄明昊对我说。


他静静的吃着面,吃完后,我邀请他到楼上坐坐


窗外下起了雨。


我们坐在沙发上,我问他:“黄明昊,你最近在干嘛啊,做什么工作,有女朋友了吗?”


“你看我这样子,会有女朋友吗?......我最近就做点小生意。你现在这么优秀,有男朋友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我在等你,这句话我没有说出来


我问他,“你当年喜欢过我吗?”


“没有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没有”


“我不信”


“我说没有就是没有”


“先告辞了”


他走出门外,外面还在下着大雨


我冲了出去,他站在路边,准备打车,我从背后抱住了他,他想把我的手甩下来,我却抱得更紧


“你真的没有喜欢过我吗?你不喜欢我吗?”


他沉默


他转身,低下头,俯身吻住了我


我们在雨夜的路灯下亲吻


我们回到了家,躺在床上,他摸着我的头,对我说,“宝贝,早点睡,明天我给你做早餐”


第二天起来,果然,桌子上已经放好了三明治,我开心的望向他,他也开心的对我笑,我突然发现,他瘦了很多,脸也白了不少,没什么气色,我就当是因为劳累加上昨天淋雨才这样的吧。


突然,他脸色一变,捂着嘴,冲向厕所,我跟着冲了过去,他趴在马桶边,里面都是触目惊心的血


“黄明昊,你你怎么了?”我扑上去,搂住他,他无力的靠在我怀里,我急得快要哭了,连忙拿出手机打120


黄明昊的嘴中还在流血,我拿出纸,想擦,但越擦越多,我想哭,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在他面前哭,他现在依靠的是我。


“宝贝,亲亲我吧,亲亲我我就好了。”他嘴角扯出一抹牵强的笑,随即又消失的无影无踪,只剩下满脸的痛苦。


“我....”他强撑起自己的身体,双唇敷上了我的嘴,他嘴里的血顺着我们的嘴角流下,更多的,到了我的嘴里


黄明昊,将唇离开了我的嘴,靠在我肩上,对我轻轻的笑了,虽然眉头紧皱,但他还是很好看,“宝贝你一定会要好好的,连着我的份活下去知道吗?”他的眼角流出了泪珠。


他慢慢合上了眼睛


他没了呼吸


我感受不到他的心跳了


我抱着他的头,嚎啕大哭,我嘶吼着,“凭什么?我们才遇见你为什么就要离开我?”


我哭到自己没有意识


救护车来的时候,看到两个身上带血的人躺在厕所里,差点以为两尸两命


等我醒过来,他已经被推进了停尸间


他是胃癌死的


他父母在前几年就过世了


我毫无表情的处理完他的丧事,看着一个我日思夜想的人,变成轻飘飘的一捧灰


我将他安置在了一条河里


“你又在想什么啊”


“没什么,我该回家了,下次再约”


我并没有回家,我去了那个埋着我的东西的山,挖出了我的小盒子,还好,还在


我又去了我们当年的学校,去见了我们的老师,他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备课,老师又和我寒暄了几句,因为是周日,他带我去了当年的教室,里面一个人都没有,老师自己去处理事了


我走在教室里,最后坐在了我当年的座位上


“黄明昊,刚才老师还在和我提你呢”


“黄明昊,我又回到了这个教室”


“黄明昊,还记得在这里的日子吗?”


“黄明昊,同学们都很想你”


“黄明昊.......”


“黄明昊,我喜欢你”


我望着黑板,眼眶悄悄的就红了


你仿佛又在我身边了

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