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未完.

黄明昊_边伯贤_吴世勋_朴灿烈_朴秀荣_金泫雅
🐧:3227891360
快来找我玩!

白玉簪

前世.

“皇上,废后正在那角楼上,嚷嚷着要跳呢!”


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婢女,11岁的时候,被卖到了太子府。

他们说,太子名叫黄明昊,皇上独子,虽年仅16岁,但容颜绝世,才华横溢。

14岁,我从太子房前路过,刚巧看见一个玉树临风的男子从窗户里爬出来。“喂!小丫鬟!陪我去玩玩吧!,天天读书真是太无聊了!”我心里一怔,这就是太子吧,果真如他们所说,风华绝代。

我带着太子来到了太子府后院那棵桃花树下,说:“你看,再过几天,桃子就熟了,到时候我摘给你吃!”“你可知道我是谁?”黄明昊那张脸突然凑近,神情严肃,吓了我一跳,“奴、奴婢罪该万死,奴婢万万不敢冒犯太子殿下,还请太子殿下不要为了奴婢动怒!”我扑通一下跪在地上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快起来啊,吓吓你就这样了。”黄明昊爽朗的笑着,伸手将我从地上扯了起来,“你啊,真是可爱,愿不愿意做我的贴身婢女?”未等我回答,外面就传来了“太子殿下”的声音。“我得走了!”说完,黄明昊就用轻功飞走了。

第二天,就有嬷嬷告诉我,她拉着我的手,说:“你啊,真是走运了,这太子殿下从未亲自要过那个婢女,你是头一个!将来飞黄腾达了可别忘了我们......”

我呆呆的,所以,我每天都能见到他了吗?真好啊......

一天一天又一天,日子平凡而又快乐。他教我读书写字,教我轻功和武术。我也明白了,我的心已经到了黄明昊身上,可他是未来的天子,岂是我能亵渎的?

那天,黄明昊早已应该下了早朝,却迟迟未归。忽然有人来请:“姑娘,皇上有请。”皇上?皇上叫我干嘛?

随着那太监进入御书房,传说中的九五之尊就坐在龙椅上,直勾勾的盯着我。黄明昊跪在地上。

“昊儿,这就是你一定要娶的姑娘?”“父皇,我黄明昊此生非她不娶。”“你怎能娶一个奴婢?你可是堂堂太子!怎能这样不懂事?”“父皇,恳请你成全我们!”黄明昊一下下的磕着头,额头渗出了血。

“太子殿下!”我扑了上去,想要阻止他“您的万尊之驱岂是这样糟蹋的?奴婢不值得!奴婢身子贱怎配得上您啊!”

“你俩真是......”皇帝开口了“黄明昊,你真有我当年的风范,罢了罢了,毕竟你母妃也是奴婢出身......”皇上眼里多了一份伤感。

三天后,太子府喜气洋洋,黄明昊十里红妆迎娶了我,这一切都真实的不真实。

知道晚上,在洞房里,我们面面相觑,才反应过来,我已成太子妃。“太子殿下......”“叫我昊昊。”“昊,昊昊。”“乖,现在你已是太子妃,是我黄明昊名正言顺的妻子,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。这白玉簪给你,这可是我们的定情信物,你可要放好了。”我接过白玉簪。“奴婢...呸,妾身.....唔.....”黄明昊按住我的头,吻了上来。一个绵长的吻,吻的我全身软绵绵,,吻的我们俩心火撩乱。

房里,一夜未眠。

这年,我18岁。

两年后,皇上驾崩,黄明昊成为皇帝,而我也成为了皇后。

当上皇后后不久,我就有了身孕,生下一子,乳名米糕。

我身边的婢女叫陈馨儿。

怀着米糕那几个月,黄明昊和陈馨儿眉目传情被我看到了,只是没想到,我生了米糕后,他直接把她封贵妃了。

没过多久,陈馨儿也怀孕了。

那天她来见我,真是奇了怪了,她怀孕后可从未来过我宫中,果不其然,她在我宫里摔了一跤,孩子没了。

我被废了后位,扔到了天牢。米糕也贬为庶人。

已是皇后的陈馨儿来牢里看我,呵,真是嘲讽啊,她拿着鞭子一下下的打在我身上,我的身上都是血痕,我听到了黄明昊的声音,他是来救我的吗?显然是我想多了,他厌恶的看了看我,抱着他的美人,说:“馨儿,可别让这贱婢脏了你的裙子。”看着他们,我胃里泛起一阵阵恶心。

我被打入了冷宫。冷宫果真是冷啊……

终于有一天,我承受不住了,偷偷用轻功去了角楼,带着白玉簪。

我一袭白衣,站在角楼顶上,那天风很大,大到能把黄明昊吹来。

“黄明昊,你曾说过,要好好对我是吗?但你现在做的又是什么?你宁愿信陈馨儿这样一个你认识不到一年的人也不肯信我?真是讽刺啊……”

“你要做什么?快给我下来,你这疯婆子!”

“黄明昊,真是你给我的簪子,啊......”我将那根簪子插进了自己的心窝。

我宛若一张纸一般从角楼落下......

我死了

黄明昊追封我为纯孝皇后,下令彻查陈馨儿滑胎一事,最终,陈馨儿被流放,米糕回到了宫中

“自纯孝皇后去世以来,皇上萎靡不振,不足三月,驾鹤西去”

黄明昊,你可是我死了也不愿看到的人啊


女主没名字,你们叫啥女主就叫啥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